总想跟自己唠点啥系列

说起ABO,有人普通地炖炖肉,有人写女A男O,今天微博搜了下绿高还看着个写A标记完O、O还可以反标记A的太太………………哇噢甜到普天同庆了都———————咳咳咳,港正题:首先我看文一定是挑自己看得进去的,再加上懒,很少愿意翻翻原创,所以至今为止除了小时候家里书架上那些书和缠着爸妈买的哈利波特外——————基本上看得都是同人文(哭笑不得

所以有自己设定的ABO看得就更少,更多时候大家都在炖肉(当然我肯定不会反对的doge)

但要说ABO设定就是在巩固男权的话我觉得(嗯…………
嗯反正这设定里确实有吊权存在,然而妹子们也有吊男人也能怀孕(doge

要是说一些写文的人还是抱有对具有生育能力者的不敬、剥削和束缚那确实没毛病——————然而别忘了这世界观可是常常被女性作者套用在男性身上啊,也就是说是男性作为具有生育能力的人在受到社会的排挤和剥削啊(doge

所以其实我觉得其中还包含着一定的报复心理(当然我并不是说所有的都有啦)
当然也存在一些热爱GB的人有时会用到ABO啦~~

所以说到底这世界观其实还是给予女性们一个表达甚至说宣泄(?)的渠道吧,有人在试图通过这个世界观表达自己心中人人平等的理想国、有人通过这个世界观带着点报复心理意淫男性(当然也不是说不通过这个世界观就不行啦)、有人在炖肉2333333333

当然我肯定是觉得哪方都不坏啦,毕竟人书写出不同的文字总是各有其因,这是繁荣的表现吧?w

啊,再比如我,就是因为微博上看到了有说ABO设定就是在巩固男权的人,觉得这么一个宅男几乎从来不用只有女性在用的梗…………………怎么会呢???有点小动摇、有点太不爽、产生很多疑惑,今天才终于把自己内心的一番思索放在这w


嗯………………如果有人一字不漏看到这了,也请不嫌弃的留个言吧,跟书读得太少的我讲讲你眼中的ABO~~~~~~

评论 ( 9 )
热度 ( 1 )

© 闲来无事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