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还是觉得没眼回顾……………………与其说原创不如叫做中二合集(捂脸

还有昨晚梦了怪事……………………虽然与其说怪事不如说是日常……………………………但就因为这个日常跟我自己的日常好多处吻合所以才怪………………………………………………

梦见坐很长时间的车去看了中医,不止要开我的药,还要帮母亲抓药。下车之后在一片街区绕了很多弯才找到诊所。

中医还给我拍了个啥片子(!?)

然后拍完片子后出来的是几张白纸黑字的数据(!?)
上面用各种统计图和文字甚至还有真实图片来说明和分析我的梦(在梦里被分析梦……………………)

然后数据显示我做过的梦关键词都是灾难、恶鬼、凌辱跟不可描述之事(23333333就冲着前三条我现在回想可算知道为啥梦里的自己要去看医生了)

医生开了方子,让我把药带回家去自己煮,还吩咐说什么要煮到汤里只剩些渣子了再喝…………………

然后医生还问“你喝没喝过中药啊”
我说“有。之前别处的医生自家给熬好的,然后用袋子封好领回家喝。”
(↑醒来后稍稍被吓到了,不久前确实一直在这样喝中药来着)

医生好像还挺随意的?听说我以前是这么喝药的、他就吩咐人把药熬好了用啥玩意装上(没记错的话是用个保鲜袋外面随便套了个那种装西药用的方形纸盒子……………唉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然后我把这盒马上就会洒满背包的药装进了背包里(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就又莫名跟医生唠上了,什么我的梦跟现实的关联这种话题。

最后时间不早了,医生说他要下班了,还嘱咐我说要地震了快回家。

我就从小诊所里跑出来→不止为啥半路还遇到高中同学→她们好像刚一起聚会正要散场→然后一个一直都挺会跟各种人打成一片的女生就拉上我“嘿听说要地震了,咱俩家顺道啊,一起走吧。”(这里也………………因为现实中这个女生以前确实是这样的人)

然后我就跟她拉着手去了“不知为何来时还离诊所很远要绕很多路现在却近在眼前的”车站。

然后……………………然后我就…………………………………醒了……………………………………………………只是隐隐记得梦里好像还有什么未完成的事……………………………………但最后还是醒了。

评论 ( 2 )

© 闲来无事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